LOo(备考中)

野生的红琴猫猫出现了!小段子两则

观阵营反转的红琴猫猫有感。

1.

(阵营反转后我成了警视总监)缅因红琴猫猫懒洋洋晒太阳中。

【矮脚猫南凌出现了】

南凌:哦~~看看我发现了什么?一只落单的琴酒猫猫诶!?

扒拉猫草的江夏的猫耳一动:要素察觉!

南凌挑衅,碰瓷,舔刀子,鬼脸略略略。

江夏猫猫来啦!江夏:高档杀气!高档杀气!

红琴(甩甩尾巴):已阅

南凌(瞳孔地震):什么?居然没有掏出伯莱塔抵我的脑袋?!你是不是看不起我?

南凌皱眉上前嗅嗅红琴猫猫屁股,被一尾巴掀翻。

地上滚了几圈的南凌被刚到的江夏猫猫接住拱了拱,南凌(不可置信):你居然是红琴?!

集体猫猫起立,大家都好奇的围过来,小只的矮脚猫被挤走啦。

红琴(皱眉):啧。(试图用大尾巴驱赶)

江夏猫猫失望的离开了。

久川悠(叹气):我懂。(蹭蹭江夏表示安慰)


2.

爪子洗脸收拾干净的新海空猫猫施施然走进围观猫群。

内心蠢蠢欲动,伸出猫爪试图勾搭红琴毛茸茸的大尾巴。

啪,伸出的爪子被一巴掌按下,幼驯染黑泽阵猫猫皱眉用不赞同的目光注视着新海空。

新海空(讨好笑):诶嘿。(wink~☆)

黑泽阵:…………

然后被体型大了好几圈的幼驯染叼着后颈肉回到猫窝舔毛。


3.另一个黑泽阵猫猫也不赞同的看着自家幼驯染。

黑泽阵(皱眉):我也是红的。

清川辰:可是他的毛更长诶!

黑泽阵:我的毛也长。(挡住视线,试图扒拉自己的单马尾给幼驯染玩)

清川辰(天然):可是他看起来好大只好强壮哦,不知道是怎么糊弄组织任务的(好奇探头)

黑泽·法医·文职·柔弱·阵:啧。



 
评论(27)
热度(675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[叹]人生似乎总是越来越容易感到倦怠,
所以请珍惜此时此际任尚存的热情。
© LOo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